close


吳佩珊-重新整理

作詞:吳佩珊 作曲:吳佩珊

靜靜的呆坐在床邊 看著鏡子裡頹廢的臉 我眼角的淚忍住不墜
一杯接著一杯咖啡 今夜的我不需要睡眠 就讓寂寞啃食最後防備

我情願回到最初的原點 也情願從來不曾和你相戀
愛情有什麼珍貴 說不見就不見

重新整理對你的感覺 試著放掉對你的依戀
堅強一點 勇敢一點 一個人的明天也能快樂面對
重新整理愛過的情節 把傷刪除就丟掉一切
事過境遷 無心留戀 無所謂愛的是非 幸福我自己能給

自己能給

『放暑假了.該好好重新整理所有思緒 所有的一切 所有的不快樂 通通給我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ab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