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雙眼皮

大單眼皮女孩總算要進化了

鼓起勇氣告別大單眼皮女孩是不是應該要好好紀錄一下

從大學時期就想要有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很羨慕雙眼皮女孩簡單的眼線就可以讓眼睛很有神

所以我總是會畫很粗的眼線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因為總是被眼皮吃掉大一大半)




粗眼線的壞處就是不能閉上眼睛,很容易嚇到人。眼妝讓人感覺很重不乾淨的感覺

坐大眾運輸我都會故意頭壓很低不想讓人看到兩條黑毛毛蟲

加上有時候手殘兩邊畫的不一樣,就一整個怪

雙眼皮膠、雙眼皮貼我也都試過 不知道是不是技術問題

我的眼皮就是很頑固  都貼不起來 

有些妞兒貼上假睫毛也可以撐出雙眼皮 我也無法(泣)

攤手~看來真的只好選擇動刀的方式了

其實遲遲沒有動作

除了怕痛、怕失敗 最大的原因還是擔心復原期的時間

大學期間在台北念書 最常聽到推薦的縫雙眼皮應該就是台北天津街老醫生
 
自然又便宜 真的超心動的 對於窮學生來說是很好的選擇

但是 看到太多妞兒分享過程的照片

我卻步了

感覺很痛,拆線前傷口又腫又噁心的感覺

所以暫時放棄

但是我還是沒有真的放棄,還是一直在找尋有沒有推薦的地方

這次選擇的"台中 信望愛眼科診所"是朋友介紹給我的


10月多就跟同事下定決心打電話預約

我們預約了12/7(五)剛好縫完可以在家休息兩天

星期一再出門見人 應該會比較消點了吧!!

再預約完後一整個覺得自己跨出一大步,很開心

心裡想著就快可以變大眼妹了,嘴角會不自覺得上揚起來

哈哈哈。

但是,再這期間剛好又跟弟弟的女朋友聊天(在醫美診所上班)

有跟她說到我預約了要去縫雙眼皮,但是妹妹說她很不推薦

因為看到他們店內很多的客人都弄得很不自然

不管是割的、縫的、連現在最新的技術訂書針都沒有看過很自然的

聽到這些我家R先生可開心了。馬上在旁邊一起勸阻我現在就很好啦~很漂亮‧‧‧XD
 
但是想著我好不容自已經預約也做決定了,這次剛好又有同事一起作伴,不管了,假裝聽不見
 
越接近12/7真的就很期待又帶點緊張


已經跟公司請好下午的假,選擇搭火車到台中 再搭小黃到附近的誠品勤美先逛逛

因為預約的時間是三點,所以還有點時間可以逛逛街 舒緩一下緊張的氣氛

誠品來信望愛眼科真的還滿近的,走路大概10min以內吧

進到診所 整體一樓環境就像是一般的眼科有點老舊的感覺

簡單的填寫初診資料,NT9000+100掛號費+150冰敷眼罩(可以自行準備唷)

或許是收了掛號費,診所簡單的量一下視力,測量一下度數是否正常 

 還有醫生評估眼睛狀況是否有感染發炎可以動手術嗎。

都很快速的草草結束

手術地方是在二樓,二樓環境就比較像醫美診所 很乾淨明亮

有大沙發和大電視,洗手間還貼心的準備了卸妝用品、洗面乳

護士大致跟我們解釋下術後的注意事項、拍照(其實我也懂為什麼要拍照,術前、術後比較嗎??但是沒有問題也不需要回診啊?)

再來護士就幫我在眼皮上上麻藥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 超緊張

我是第一位,前面一位客人是回來做調整的 所以大約10min就出來了

進到小房間,換上拖鞋  就先坐上台子 郭院長用類似小棒子東西幫我撐起雙眼皮 

說高度就大概這樣,我只問"自然嗎?"

郭院長跟我解釋了 其實每個人的眼睛的兩眼都會不一樣 如果要認真仔細看 或許會看得出來 但是會盡量幫你調成一樣

因為我一隻眼睛是鳳眼,另一隻忘記了。哈

都已經躺在這,應該也無法後悔了 就全交給醫生的巧手了

過程大約30-40min

大家一定最想問 痛嗎?

真的不會,因為先擦了麻藥 後面打麻醉針的時候 也只有感覺像是蚊子叮了三四下

過程中不舒服感只有很明顯的拉線感覺,但是也還可以接受
  

縫好後 郭院長會一直調整兩眼的眼睛的弧度,所以一直躺下坐起來

大約3-4次左右,這段時間裡 除了剛開始很緊張 後面滿腦子都在想是要結束了沒。
 
結束後,護士就會馬上幫你把傷口用紗布貼起來 拿出準備好的冰敷眼罩進行冰敷

雖然R先生很不贊成我縫雙眼皮,再出發前還是不斷的阻止我

但是最後還是很貼心的從新竹開車下來載我回中壢

回家路程中 因為冰敷眼罩滿快就沒有冰涼感覺了 所以一路上滿不舒服的 

張開眼睛會覺得眼睛很酸 

所以建議可以自備毛巾還有準備冰塊持續的冰敷 可以降低不舒適感。

以下就分享些術後的照片囉~

 ---------------------------------------------------------------------------------------------------------------


----------------------------------------------------------------------------------------------------------------

●因為我近視有約500度 所以看不到東西實在很沒安全感

  所以這次去準備的東西一定要有的大墨鏡 還有帽子

  但是我發現,戴眼鏡根本就無法戴墨鏡

  真的還是帽子最好遮

●雙眼皮即將滿兩個月,真的很喜歡現在的眼睛
  
  也為自己添加了點自信心,更愛笑了  XD

  愛美的單眼皮妞兒,如果曾經有想變雙眼皮的想法,真的快衝吧!!!


信望愛眼科診所

台中市西村美村一段138號

04-2322-9819,2322-9817(掛號請按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ab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